close

pie002.jpg

身為一個妹子,我卻不太愛吃甜食,但冰和水果味的東西除外,這次要分享的星野銅鑼燒是我經過車站順路買的(能不能別再外出了嗚嗚嗚嗚,假日讓我好好休息吧!)M&M巧克力派是同事去韓國的伴手禮,聽說前一陣子很紅,但我和宅女小紅一樣,都是走在時代尾端的女子,我不在乎,有的吃就好。

Mix&Match巧克力派有抹茶拿鐵口味(第1張圖)和藍莓優格口味(第2張),但看起來差不多,差在巧克力線畫的扭不扭曲。

pie (2).jpg

pie (4).jpg

抹茶拿鐵的蛋糕是綠的,整個吃起來有淡淡抹茶味,中間餡是奶油口感,和台灣買的到的樂天巧克力派不一樣(棉花糖感)

pie (3).jpg

Mix&Match藍莓優格巧克力派則是普通蛋糕體夾藍莓餡,我比較喜歡藍莓口味,外皮吃起來都差不多,但比較紅的似乎是抹茶,現在還有香蕉的,希望大家都能走在時代的尖端,買到各種口味。

pie (5).jpg

星野銅鑼燒以前吃過,不過大都是紅豆的原味,這次買了繽果銅鑼燒的杏桃和櫻桃口味,外袋可以參考首圖,一個是透明袋、一個是偏像不織布的白色紙袋。

但其實打開都長這樣,一個圓樣,跟我手差不多大,沒有因為是繽果系列而比較小,真是好家在。

 

 

pie (12).jpg

櫻桃口味的奶油帶一點酸甜味,有一些碎櫻桃肉,但沒有很多。

pie (10).jpg

杏桃口味我隔了幾天才開吃,因為我對他期待很高哼哼,想不到內餡的杏桃含量比我想像少很多,大部分是奶油。

pie (14).jpg

不能怪我對他期望太高,因為官網的圖看起來有不少桃子肉阿~

是不是!是不是!

擷取.JPG

不過奶油的部分可能有和杏桃混在一起的關係,散發著一個桃香,也還不錯,就是情感上有落差........(我是小貧女孩沒辦法,繽果系列還比原味貴呢...........)

最後這個是萊姆葡萄餅乾,正確名稱我不知道,官網也沒有放,現場有賣就是了。

這個餅乾很、好、吃!

雖然他很小,比我手掌(不算手指)還小,但餅乾很酥脆,裡面夾的葡萄也還挺多的,帶著一點萊姆酒的味道不會太甜,而且退冰1-2分鐘既可以吃!不用像銅鑼燒要等10-15分鐘解凍。

建議喜歡酥脆餅乾的人可以帶一盒回家,好好吃阿好好吃。

pie (8).jpg

星野銅鑼燒在台北車站2樓就有得買,巧克力派不去韓國的話,在網拍也有得買,巧克力派很適合放辦公室吃,不用冰、熱量也很高,吃完又可以元氣滿滿地去和客戶吵架了,讚。

10

arrow
arrow

    三時五餐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