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20180325190221.jpg

經歷了公司的超忙地獄3個月,吃了很久的外食,我終於找到時間爬去好市多採購,所以應該是個很過時的分享哈哈哈。
我每次都很想買好市多熟食蝦仁XO醬炒飯,但都被小老實阻止,因為吃過太多次(悲傷),所以這次買了日式叉燒豚骨拉麵和曾經火熱現在不熱的草莓奶酪。

拉麵一份269,用一個塑膠鍋裝著,上層料下層湯,我在現場疑惑很久到底有沒有附麵,因為上層不大,後來確認是有附麵的沒錯。

好多拉麵 (5).jpg

再來就開始疑惑倒底能煮幾碗啊?看起來4個半蛋是要煮4碗嗎?

料給得很足,叉燒切的頗厚,大概每鍋7-8片。有一袋麵,看起來不大。

湯的量就更謎了,這要我煮幾碗阿媽媽好謎啊!

組005.jpg

不管就先加熱了阿哈哈哈哈~~發現湯裡有一塊豬油,想要不油的話可以不放,還挺貼心的,但不放味道就少一味,我肯定是放的呵呵呵呵。

說明是加200毫升水,但我試喝覺得夠鹹,就大氣加了500ml了,然後麵要另外煮再沖涼水,而我一點也不想開2鍋,很有技巧的一鍋煮麵煮湯燙料直接end這餐!!

initpintu_副本.jpg

最後煮成2碗,照片為了好看一點所以湯沒盛滿,加了500ml水是夠盛滿2碗公沒問題的,以台灣人味道也夠鹹。

肉我稍微用湯熱了,以免肥油的部分吃起來可怕,其他的料直接上。

麵湯吃起來都很美味,說不上是驚天好吃日本正宗拉麵,但好吃勝過一些台式拉麵店,配料給的也是超!!!!級多!!!

我是愛料大過麵的人,所以吃起來很過癮,但小老實是主食控,他吃到後面一直說麵不夠配了阿~

好多拉麵 (11).jpg

玉米給得滿滿~~小朋友也會很愛,溫泉蛋很有味道,蛋白的部分滷得很香。

組004.jpg

真的是不需要另外額外自己添料,湯濃麵Q,準備時間也短,麵不需要煮得太久保留Q勁,大部分時間就是用在把湯煮滾。並且無須任何技巧!

麵看起來少,煮起來兩個人倒是夠吃,拉麵一碗135不算貴,但如果是以家裡煮普通麵是比較貴。所以吃得少的人家,可以煮成3-4碗,就超划算。

但可以在家快速變出夠味料多拉麵,我還是會想回購:)

IMG20180325190221.jpg

草莓奶酪6個299元,有新鮮草莓和草莓醬,其實賣像並不好讓我很驚訝。

每碗草莓量都差不多,反而是醬的量落差比較大,讓我在好市多好一陣選,看到眼睛都花了。

好多拉麵 (1).jpg

草莓醬甜甜的配酸酸生草莓很合味,但最好吃的竟然是奶酪,有很濃的牛奶味,我家貓大人很喜歡牛奶,一拿出來吃,牠就立刻前仆後繼地來騷擾我。

可惜的就是草莓不多,也因為切開過,味道沒有新鮮草莓那麼可口,建議和朋友合購一起嘗鮮就好。

組001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三時五餐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