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蛋塔XO組00.jpg

一直到現在才介紹XO醬海鮮炒飯,我覺得實在很對不起這個炒飯,我是用心在愛它!

其實是因為以前太常吃,小老實後來就不讓我買哭哭,很害怕它有天不賣了!幸好這實在太讚,如此熱銷多年。

大蝦仁和干貝、XO醬替你一次裝進去!連蔥都鋪好,還不趕快帶回家!有時候還折30元!定價339元。

蛋塔XO組 (3).jpg

我都買回來冷藏,再一次進平底鍋加熱,我自己覺得有點不夠鹹,我重口味,所以會再加點鹽和水(冷藏過的飯會比較乾),也可以用電鍋,但炒過比較香,剛好就2人晚餐和隔日帶便當。

超方便、超神速,又豪華,拿來騙婆婆簡直一等一的棒。

好多蝦子~~好多干貝~~~

蛋塔XO組03.jpg

但說實話,我覺得這一次去買每一盒裝的海鮮量落差有點大,我端詳很久才選好,是不是好市多人員累惹。
另外干貝量也不如以前買的多,但還是很豐富,無奈仍感受到物價上漲的威力(擦淚)。

看起來是不是很香噴噴~~如果自己有干貝醬,想要重口味一點,我建議不要客氣加吧!

蛋塔XO組 (6).jpg

 

再來又是大家都已經買過,我現在才發的葡式蛋塔。

跟不上時代是我的特徵,我手腳很慢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其實也是這段時間去開刀、又吃了副作用很多的藥,非常累。

蛋塔12入、279元,和肯德基比很便宜,但期限很短,只有兩個人吃實在追不上蛋塔的賞味期限。

所以,我冷凍了它,順便挑戰一下凍過好不好吃。

蛋塔XO組01.jpg

一個已經被小老實偷吃,冷凍後有點蒼白,沒關係,電鍋是我們的好朋友。

鋁箔紙包好,蛋塔中心低一兩滴水,電鍋不加水直接放入烤,酥脆香熱的蛋塔馬上出來,不用怕烤焦,處理要復熱麵包食品,請大膽用電鍋忘記烤箱吧。

蛋塔XO組 (2).jpg

蛋塔XO組02.jpg

因為每次烤完都瞬間失意吃掉,所以就沒有照片哦~

蛋塔XO組 (1).jpg

老實說,肯德基的比較好吃,但CP值來說,好市多的很高。

好市多的塔皮比較不多層也比較不油,沒有肯德基的那麼卡茲酥脆,餡也不如肯德基的濕潤柔軟,肯德基的比較溼滑,很順口。

蛋塔適合開趴替的時候買來充充場面,大家人手一個不貴又甜口的點心,人不多的家庭,就去買肯德基來吃就好。

(肯德基蛋塔用電鍋也很好復熱喔!)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三時五餐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