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stco涼拌雞絲 (4).jpg

因為體重破表,反省過去爆食及一去不回的苗條,開始了吃雞與運動的生活。

但水煮雞胸吃久了真的會厭世,想要有點變化(和油脂),在好市多買了最近的新品(甩髮)(終於沒有再抵累很久)(跟上時代了阿哈哈哈),元進莊川味涼拌雞絲。

costco涼拌雞絲 (1).jpg

雞絲一盒2入,冷藏保存即可(好險我冷凍庫已炸),沒有打折239,一份等於120元(250克)。

以重量來覺得還可以,畢竟好吃的雞絲,自己弄很搞工,夏天進廚房簡直下地獄一趟。

costco涼拌雞絲 (2).jpg

壞處是外面買的東西,難免添加物,但好處是比自己做的好吃(可能只有比我煮的好吃我去)。

2包雞絲壓得很扁,剛打開嚇得我半死,覺得怎麼這麼少。

costco涼拌雞絲 (6).jpg

調味醬4包,辣油2包,但真的用不了這麼多,可以留下來炒菜。

打開後鬆了一口氣,250克是蠻多的,兩個人當晚3道菜(其中之一)吃下來有點多,另外2道菜是煎一小片魚和炒美生菜。

說實話,他一點也不雞絲,頂多細雞肉條,喜歡有口感重的可以直接上,我是又撕碎了點。

costco涼拌雞絲 (7).jpg

不加醬吃就有鹹味,雞絲頗嫩,想要健康點,可以直接開吃,調味醬可加一包就夠鹹,請邊加邊試吃,作人不要衝動!!

調味醬有微辣,我失心瘋加了2包,吃起來超夠味,鹹度夠又微辣,冰涼爽口開胃,非常下飯。

搭了一點自己醃的醋黃瓜,更唰嘴,也可以當下酒菜。

costco涼拌雞絲 (4).jpg

因為配了不少油和調料,當健身用的菜是不適合,只能算一般家庭吃飯比較健康的菜式,加上是夏天可以快速出菜的好物,這價錢我覺得還可以接受,調味料也分開提供,自由度很高,家有小孩也可以分一點沒有加醬的出來,媽媽的好朋友。

但我不敢吃太辣,沒有加辣油包,辣油大家就自行google其他分享(hen隨便的人)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三時五餐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