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副本00.jpg

微風台北車站2樓,常常人山人海的點點心,去了好幾次都沒有勇氣排隊,終於有一次讓我逮到沒有人的時候!就算時間不太對,我還是硬進去點餐了:)

副本03_副本.jpg

環境營造得很有趣,整個頗有氣氛。

桌上餐具有醬油和辣醬,盤子和小碟,一張可愛的紙餐墊。

副本02.jpg

門口菜單欣賞一下,點點心常常有新菜,會有額外菜單,

副本 (4).jpg

點完餐會有一個豬餐牌,呼應招牌菜,各種環境和造型上都很用心。

副本 (3).jpg

盤子品質不是很好。可見的刮痕有點多。

副本 (2).jpg

港式凍檸茶和凍奶茶,茶應該都是熱的加冰塊,上來的時候還溫溫的需要自己攪拌一下,凍檸茶要自己戳檸檬,不然沒有酸味,這樣是不是很道地!!!我不知道!!!!我沒去過香港啊!!!來人告訴我啊!!

副本01.jpg

招牌豬仔流沙包118元,小老實覺得有可愛.....豬的眼睛發黃,我覺得有點可怕哈哈哈哈。

副本 (1).jpg

據說一定要做的流鼻涕豬鼻子,內餡很不錯,但沒有特別好吃。

副本04.jpg

脆皮鮮蝦腸138元,我覺得不錯吃,不用沾醬就夠味,小老實覺得裡面的脆皮(威化紙)有點噁心,就是炸山藥捲外面常有的皮,我也不太喜歡那個脆皮,以為會是油條,想不到是威化紙,但整體還不錯。

副本05.jpg

蟹仔燒賣黃128元,味道不錯,蔥油雞扒撈丁168元,當天吃味道偏淡,剛好我後來有次和主管去北車辦事,又吃了一回,是重鹹的,所以我不知道這道菜味道應該怎麼樣,鹹一點比較好吃,油蔥挺好吃的。

副本08.jpg

兩個人吃下來加服務費757元,港式點心裡算是偏平價,但也算不上便宜,但環境是撐得起這個價格,味道也是平價口味,沒有特別好吃也不會雷,如果要加上排隊的時間,個人應該是不太會再去一次拉~~畢竟人生好吃的東西太多了嘛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港式 微風 台北車站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時五餐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