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-08-05-19-46-01.jpg

我少數幾個會熬的湯,香菇雞湯大概是最早學會最常煮最不失手(最近才煮出超苦竹筍排骨湯,欲哭無淚),但要我為了煮麵熬一鍋高湯,我是真心覺得太搞剛,可能我還沒當媽,這種燒他三千瓦斯,只為取一杓高湯的廚房噴汗無我境界,我等菜鳥媳婦尚無法達到。

真麵堂是在買一送一時姑且買來試試看,以前看過很多遍,但因為用紙盒包裝,裡面撲朔迷離,又像泡麵又像快煮麵,還只有兩人份,很怕買回來變垃圾,遲遲不敢下手,結果竟然很美賣。

紙箱外盒是大缺點,又方正又厚重.......買回家存放占空間,吃完還要回收這個外盒有夠惱。

真麵堂排骨口味 (2).jpg

豪氣的調理包,夠大包,捏起來有料!

真麵堂排骨口味 (3).jpg

紙箱上有煮法,菜鳥媳婦也可以don't worry

真麵堂排骨口味 (4).jpg

麵體是圓形,煮起來滑溜順口,調理包很有誠意,以下是兩人份,香菇給的不少,肉和蘿蔔沒有全浮上來,比泡麵調理包多了不少,對於肉食主義應該還是不會滿意(所以我自己加了五花肉哈哈哈哈哈哈下地獄)。

湯味道濃郁,顏色黃澄,姜味肉味油香氣都足,粗喝很有幾分自己熬出來的味道。

2017-08-05-19-37-30.jpg

上桌時可以加一些芹菜末,好看又好吃。

菜媳TIP:趁自己有空,芹菜便宜的時候,買回來摘葉子洗乾淨後切碎,放著瀝乾(但家裡貓咪虎視眈眈,我根本瀝不乾......)再放進夾鏈袋鋪平冷凍,之後隨時都可以用。只有兩人小家庭尤其好用,不然芹菜那麼大把一次買回來會吃到吐阿!!!

真麵堂排骨口味 (6).jpg

2017-08-05-19-46-01.jpg

買一送一,一盒只有70元不到,就可以吃到中式濃湯麵,而且煮起來很快,下班後用來敷衍餵食老公的好物,牛肉湯口味也很棒。

但詳看成分有許多人工添加物,若是身體有特殊需求,要哺乳、養身、有疾病等,還是好好熬湯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味丹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時五餐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