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1.JPG

太久沒有放假,覺得身心靈被客戶玩到嚴重受創,趁連假殺去台南一趟。

主要的目標是正興街,所以住宿的地點也先在正興街附近找,打算找不到再說,佳佳西市場評價頗好,沒有考慮太多就決定是你了!!!佳佳西市場,快使用飛葉快刀!!

佳佳西市場頗有規模,所以蠻好找的,我住過在巷子中巷子中巷子的民宿,開住前要先玩一遍迷宮,很累人。

002.JPG

門口很文青吧~~很漂亮的木製門架,有很可愛的小鳥裝飾和多肉盆栽,可以check in後來拍個七七四十九張。

門廊有幾套木桌椅,晚上也能來吹吹晚風喝啤酒(省下去海安路喝酒的錢XD),有一對外國老夫婦剛好和我住的時間都一樣,每天都見到他們在這裡喝啤酒,超愜意的~

櫃台用了是復古的馬賽克磁磚和木製裝飾,果然是文青界住宿代表。

接待我的櫃檯小姐非常可愛,可愛到我好想和他一起找張相,後來還是不好意思~~

005.jpg

大廳的裝置藝術,原諒我眼拙實在看不出來這是代表什麼,旁邊有放很多文宣和地圖可以自由索取。

一樓有展示部分民宿的盥洗商品、改良旗袍和帆布商品販售,有一個肥皂好好用,雖然很貴還是很想敗幾塊,後面再說明為什麼沒買。

004.jpg

這個貓好可愛,從旁邊看是分屍的樣子。

0071.jpg

0072.jpg

吃早餐的地方,平常時間也可以點餐,燈光很清爽,佳佳西市場整體的燈光布置都讓人很舒服。

006.jpg

佳佳西市場的M型房以上才有名字,這次住的是文曲星房,格局沒有商務旅館方正,但勝在小巧可愛,布置有特色。

008.JPG

文曲星房的天花板,不知道畫什麼,就瞎有氣質的感覺:)

0103.jpg

窗戶看出去就是正興街,近到爆炸!

去排布萊恩紅茶排到累,可以先回來吹冷氣等,沒騙人!

0102.jpg

而且這個窗戶旁是個小桌和斜坡,又超適合拍一些文青照了,不來個七七四十九張不行。

0101.JPG

在正興街往回看,這個樓梯有透明玻璃的就是佳佳西市場。(但我從樓梯裡面望外看有點腿軟)

003.JPG

文曲星是唯一類似和式的房間,床墊直接放在和式地板上,旁邊冰箱是已開機狀態,可以直接使用,立刻手刀去正興街買飲料回來冰!

009.JPG

浴室雖小,五臟俱全,有點煩我的是馬桶正對的玻璃是"純透明"的,不是毛玻璃@@

搞得我和旅伴都有點崩潰哈哈,畢竟來台南就是要一直吃吃吃,一定要排泄一下的啊!只好一個人上廁所,一個人就把電視開超大聲~

011.JPG

佳佳西市場盥洗備品都是自有品牌,洗髮精用來很滑順!可惜的是我和旅伴都不喜歡沐浴精的味道,但標示和洗髮精都是白蘭花香味呀~why~~

備品吹風機是飛利浦的,超棒,因為我最怕那種固定式的吹風機,有的開關可以固定也就算了,有的要維持一個對頭開槍的狀態,手按著開關才能用,頭髮長一些能讓你吹到手抽筋!或是吹風機固定在特定位置,線很短,白天逛到鐵腿晚上還要罰站吹頭也太慘。

012.jpg

就是這個肥皂~~真的很好用!洗臉超清爽!因為我皮膚容易過敏,流太多汗也會過敏泛紅,住宿的幾天竟然很平安的度過,真令我驚訝!

但沒有硬化劑的肥皂真的養不起,基隆太潮濕,過去買過的手工皂簡直是買一個爛一個,買兩個爛一雙,沒有勇氣再把錢丟進水裡了嗚嗚。

014.jpg

提供的茶包茶具都很不錯,2樓還有提供免費的雞蛋糕可以配(內用)喔!(後來我們有外帶買雞蛋糕在高鐵上吃喔!)

013.jpg

早上用早餐拉~~佳佳西市場每天都會問你早餐要鹹粥還是西式湯品,再配上一個西式餐盤,可以選葷素。

018.jpg

很有名一道,據說是採用阿憨鹹粥的鹹粥,但其實我怕死蚵仔哈哈,只吃了魚肉和鹹粥,是我很喜歡還有口感的飯粒,加了芹菜的湯也很爽口。

019.jpg

葷的西式餐盤,飲料的部分可以到櫃檯旁的餐檯自由取用,有冰紅茶、熱豆漿等,或是到2樓去泡咖啡來配。

020.jpg

 

這一趟住的很開心,房間很漂亮、櫃台小姐很親切可愛、早上供早餐的人員很帥、盥洗備品很優質、離正興街又近到靠么,超適合拍照,但真的不、適、合、長、輩!

我絕對不敢替我爸媽訂佳佳西市場哈哈,房間大小在我和旅伴的接受範圍內,但不大;對長輩來說應該就是非常小,我們的行李箱要拖到門口才能開,開了行李箱就不能進出,給我媽住大概會翻臉。

浴室設計也很挑戰人的尺度哈哈,因為房間不大,所有噗噗屁聲和咚咚的水聲都很清楚喔XD

因為環保因素,沒有提供牙刷和牙膏,台灣的旅館比較少這種情況,長輩可能會比較不習慣。

房價上沒有打折的話略高,可以通盤考慮行程,如果把正興街當成一個重點的行程,那還是很適合住一下的喔。

 

佳佳西市場  http://www.jj-whotel.com.tw/

地址:700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11號

電話: 06-220-9866

快速訂房

https://www.booking-wise.com.tw/jj-whotel/hotel/reservation/reservation.php?hid=101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佳佳西市場 正興街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時五餐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