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O好市多豆皮  (4).jpg

恩,這篇很短,因為豆皮真的也沒什麼好寫的....

我很喜歡豆皮壽司,甜甜鹹鹹的很讚,好市多有一個商品,我已經肖想很久,就是Hansung壽司皮(冷藏即食豆皮),但一次有兩包,讓我很猶豫,終於這次把她帶回家。

PO好市多豆皮  (1).jpg

一包長這樣,一次要買兩包,熱量沒有很低,光豆皮就要600大卡,但豆皮甜甜的真的很好吃,不要想太多。

PO好市多豆皮  (2).jpg

裡面有豆皮(分兩包),以及香鬆粉和調味汁各2包,分成兩次用比較剛好。

我一時失手煮了2杯米,所以剛好把這裡全部用完。

香鬆粉和調味汁全部倒入拌一拌,我有等飯稍微降溫再拌,比較沒那麼黏,據說要用切的手勢拌飯才對,我沒有再管他,隨便拉。

PO好市多豆皮  (6).jpg

拌好的飯就有點酸甜味,鹹味很淡。

然後包進豆皮這件事比我想像的難很多,我手亂的一蹋糊塗,所以就沒有任何照片哈哈哈,沒有時間拍照片!!!!

很難把飯包得像外面包的一樣澎,我每個壽司表面都很平哈哈哈哈哈,不過兩杯米剛好全部包完,共28個壽司。

PO好市多豆皮  (5).jpg

包的時候要小心,打開豆皮的口時太粗魯會撕破,後來我反省自己飯裝太滿,我吃五個就飽了,和外面賣的飽足感差距有夠大,建議可以準備少一點飯,然後搭配一些干貝唇或是配菜放在豆皮壽司上會更好吃,豆皮壽司甜甜鹹鹹的味道配上醋飯很讚,但吃多會膩,搭配一些小菜就更棒啦!

很適合郊遊或和小朋友一起玩的料理,過程和備料都很簡單,算是很快就能端上桌的異國(日式)料理,如果是有喜歡看到有菜有飯有魚有肉的婆婆,就請不要自作孽了,肯定會死的阿,小朋友和老公限定料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好市多 豆皮 壽司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時五餐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