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忠食堂 (2).jpg

原本是公司午餐訂過一次,在茫茫午餐海裡,突然可以吃到料多實在口味又合的店實在太難得了,之後又找機會去吃了好幾遍。

沙茶羊肉炒飯,瞎點卻很好吃,沙茶沒有多到讓炒飯糊糊黏黏,味道香又夠,炒飯粒粒分明。盤子很大,份量是女生絕對夠吃,男生看人,小老實有時覺得夠飽有時覺得少。

阿忠食堂 (1).jpg

我的愛,皮蛋瘦肉粥,可以吃很飽,料多實在,有菜有肉有皮蛋有油蔥!!!很有傳統風味,走一個鹹粥的概念,我超愛,但小老實說皮蛋瘦肉粥放油蔥天理不容。

阿忠食堂 (5).jpg

青椒牛肉炒飯,一如往常的炒飯表現很好,怕沙茶羊肉炒飯太鹹可以改點這個。

阿忠食堂 (6).jpg

蛋包飯,看起來很普通偏不好吃的臉,但裡面包的飯好吃的很。

香甜的番茄醬炒飯還有肉絲碎蛋,這叫人如何是好~~~

阿忠食堂 (8).jpg

阿忠食堂 (9).jpg

隱藏菜單炒青菜,吃起來很熱炒店一模一樣,只要50元,每次去都要點。

阿忠食堂 (7).jpg

紫菜豆腐蛋花湯,超大碗還有豆腐,飽足感滿點,一個人吃炒飯配青菜加湯,是會飽死的,請慎重選擇。

阿忠食堂 (10).jpg

阿忠食堂

地址: 204基隆市安樂區安和一街2巷21號號
電話: 02 2433 6655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基隆長庚 餐廳 美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時五餐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