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20171107174832.jpg

我在出社會自己住後就買了人生第一支雜牌無線直立吸塵器,大約1200元,剛開始是因為租屋灰塵很多,用掃把常常越掃越亂,直叫過敏人生死相許。

前年因電池老化難以使用,不是充不滿就是吸沒兩下就沒力,一直活在飢餓狀態的吸塵器。我硬撐了約一年開始物色新吸塵器,因為有前吸塵器的使用經驗,又養了貓咪這個掉毛怪,這次很在乎吸力和充電的問題,剛開始不外乎都在看DYSON和伊萊克斯。

去實體店面和上網比較過,無線DYSON的噪音較大、電池較貴、手持部分會出風,使用起來較伊排重;伊牌噪音較小、電池較便宜、配重較舒適,續航力和耐用度較D牌差。

不管哪都、很、貴,而且最終為了讓吸塵器繼續用下去,必須花上好幾千換電池.......所以一直猶豫要不要拜。

 

最後窮酸鬼戰勝一切=  =,買了TWINBIRD (ASC-80TWW),為了爭取較好的吸力買的是有線的吸塵器。

箱子小小的,組裝也很簡單。(所以我沒有安裝給大家看的圖哈)

po吸塵器 (5).jpg

不用看說明書超好裝,白癡即可裝。

003.jpg

聽說是有的什麼設計獎的,但整支白白的很素淨,要部是我家很亂,應該是頗美拉!(IRIS有很像的款式有可以參考,只是貴一點)

po吸塵器 (6).jpg

我一直擔心不是無線會很難使用,掃個地處處受限,結果他的線有4.5公尺,9公尺直徑給你吸,其實不用太常換插頭,想不開可以買單頭延長線,接上去就差不多可以環遊世界這樣。當然,如果你家是豪宅,一定會不好用,但都住豪宅了為什麼不請打掃阿姨!!!!我多想請打掃阿姨阿阿啊阿(甩頭)

電線收納很方便,機身有鉤子給你繞,放心不會收到火冒三丈。

001.jpg

集塵盒頗好開關,因為是什麼旋風式集塵,集起來的方式和我舊的不同,不是單一空間,會有比較多需要清理的地方,但吸起來比以前那台乾淨很多。

004.jpg

大多數我家貓大人的毛,兩個集塵區都收集到很多。

舊的吸塵器頭有類似掃地的卷軸,很會纏頭髮,必須人工清理,保證清到手指痛(伊牌有很令人憐愛的斷髮功能!)TWINBIRD是刮刀頭,不用擔心清理的問題。

002.jpg

po吸塵器 (4).jpg

價錢是1980左右,我買的時候有活動是1480,現在無線或有線直立的吸塵器很多,甚至很多是1000元以下,隨便打掃起來都會比掃把乾淨輕鬆,養寵物或是很愛打掃的可以買吸塵器來試試看,一試成主顧啊!現在許多高級掃把還不會比較便宜。

TWINBIRD的外觀設計很漂亮,還有一個頗漂亮的桃紅色,收納上也有巧思,吸塵頭的部分是軟塑膠刮刀,所以不會有卡毛髮的問題,很爽!!!再也不用輕頭髮哇哈哈哈。

當然這台也有不少缺點,他的集塵容量因為旋風式的關係比較小,因為我是每次吸完都會倒,沒有裝到太滿過,剛好沒有大集塵區這個需要。

還有一個他號稱手持的功能,大部分品牌的機型都是可以從整機拆卸出一個小件來吸,或是像DYSON是一個主機安裝各種長短配件,TWINBIRD是把吸地頭拔下來換成長嘴頭後,整台扛起來吸,我試拿過只能說根本是要去打仗來著,答答答答----這是我的槍~~~~官網圖的女模根本神力女超人。

78C69F36ED2A5F7199FB1F51ACD46A0B599838F6 (1).jpg

但因為我舊機附贈的各種配件,我根本到他壞了都沒用到,所以我就安心地買了TWINBIRD,整體上,我覺得很適合小資女或租屋族,價錢親人、吸力夠強,好看好清,不用煩惱充電或電池老化。

但如果是媽媽們,需要吸紗窗、沙發、天花板、小寶寶尿尿、翻倒的牛奶,上天下地、乾濕兩用,這台是絕對不夠也不適合,雖然快要五月了,請不要買這台送你媽,拜託哈。

本篇仍然是妹子我辛苦賺錢、含淚購買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本 吸塵器 直立式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時五餐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