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20170817183200.jpg

基隆在地人推薦的西八碼頭炸雞,雖然離火車站有點距離,交通不是很方便,還是依舊讓當地人、上班族、婆媽都願意為他多繞一點路。

最近去正在整路,整條路幾乎都被圍起來了,但有開闢一個路口讓人過去買,所以不用擔心。

IMG20170817180504.jpg

我幾次去不是沒有什麼人,就是人山人海,非常兩極,所以要不要排隊我也不好說。

價錢很和藹可親,我和小老實吃到有點想吐才150元,這是佛心才會有的價錢,在台北吃過的炸雞都一路飆漲,更不要說韓式炸雞隨便吃隨便貴。

IMG20170817181510.jpg

IMG20170817180512.jpg

老實說,我第一次吃覺得不好吃,不是現炸的、偏乾又有骨頭,到底在好吃什麼?

後來有幸吃到同是買來放在辦公室很久的西八碼頭炸雞,非常好吃,已經放到冷冷的,皮沒有很油還是有點脆,裡面的肉偏乾但嚼起來很回味!

下面是已經在路上被我被吃掉一些的半斤鹹酥雞,只要70元,現在鹹酥雞攤一份50元都沒幾塊肉了,這可以裝滿一大盤,西八碼頭炸雞不會回鍋再熱過炸雞,都已經炸好在架上,選好直接包給你,很像傳統市場的炸物攤,所以炸雞不會冷,但不是碰巧遇到剛炸好,也不會燙,很適合現場就吃哈哈哈哈。

IMG20170817182942.jpg

沒有裹很多粉,炸雞放涼以後邊邊還是脆脆的,其餘的部分就是炸肉的口感,口味是傳統的胡椒粉和用醬油醃過的味道,脆脆香香很唰嘴。

IMG20170817183716.jpg

但無奈的就是有一些小骨頭,但同時小確幸是也會有軟骨!!!很好吃~~

IMG20170817183353.jpg

InkedIMG20170817183432_LI.jpg

一定會點的雞翅,雞翅放冷會油,所以請務必立刻吃掉!因為他咬開很多汁,皮整個都超脆,吃的時候會很開心又覺得自己很肥.......

雞翅是三節都在的雞翅喔!!!3隻50元,以後我搬家吃不到了怎麼辦~~~

IMG20170817183034.jpg

第一次買的腿排,不知道究竟是哪個部位,會有一大塊雞皮,超脆超香超罪惡,肉不多,但是個軟嫩有汁的部位!

吃不完一整根大雞腿又想要吃到腿肉和雞皮的lady千萬要買!一個好大才30元!

IMG20170817183118.jpg

 

西八碼頭現炸雞肉

地址: 203基隆市中山區中山二路95號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炸雞 台灣 基隆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時五餐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